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

療養院 無障礙廁所!桃園博士水電工~方傑機電

        療養院的工程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護理之家顧名思義有很多行動不便的人居住在這個家園,但這個家園遇到了一個嚴重的問題,在以前的設計中廁所裡只有一個可以洗澡與上廁所的位置,一間廁所需要提供16個行動不便的人上廁所以及洗澡,每個人可以使用的時間被限制住,為了讓家園的人可以更放心的使用,又再增設一個可以洗澡與上廁所的無障礙空間。
         增設無障礙浴室,最重要的環節就是配管,配管就是要有斜度,有如河流的排放,河流有分上游、中游、下游再進入海洋,打個比喻馬桶沖水就算是上游經過管子(中游)進入化糞池(下游)等待抽肥車清理(海洋),只要配管時候斜度不夠,容易發生馬桶堵塞並且屎流成河,因此一開始的打管溝就是一門學問,必須要讓配管時,管子能夠有斜度。
         這時候的方傑團隊就化身成打石工,將平坦的水泥地板變成很大的管溝,並且開始配置排水管與化糞管,配置完成後再將地板填平(化身成水泥工),等待地磚與瓷磚的完成,接著為安裝無障礙把手與座椅及衛浴設備,連洗手台也是可以用腳踏給水的功能。
         水電在廁所的工程中,絕對是一個關鍵,好的水電讓你很舒適,不好的水電讓您痛不欲生!
















這裡的工程非常有挑戰性,因為可以為社會有貢獻,這也是方傑團隊的價值所在!
電話:0932097058、0933939489
方傑機電工程有限公司 http://www.fangjie.tw/
FB粉絲團:桃園水電行   方傑機電    水電守護者-水電醫生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