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

家庭式工廠增設電源工程 桃園博士水電工~方傑機電

今天這份工作很特別,業主從網路上看見網友的推薦,主動聯繫於公司,要特別感謝網友的真實推薦,讓更多人認識了專業團隊!
屋子在興建的過程中,整體電力配置不好,完全沒有以安全的角度下配置電源,且業主想買新的機器,但新的機器需要更大的電源,故將線徑增大至從表前開關到配電盤的線徑(38mm)
1. 以下為一開始的配電盤,上面入的線徑為38mm,但出的線徑為22mm
2.在現場配置電管,讓新設的線路從此進出(以前配管設計不良,需要從新在配管)

3.拉線作業中,需要一個放線與幾個人拉線!

4.配盤完成,以最安全且經濟實惠(將舊的無熔絲開關移至新配電盤中使用)

房屋在興建完成後就已經決定它的特性了,電力與管線配置有問題就只能再配明管及新的線路,完全影響了屋子的美觀!
專業水電請洽 方傑機電  方先生 093209705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